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叶蓝】联欢晚会之胸口碎大石【2】

#预计更到元旦那天
#谁来救救我的懒癌!!!
#联欢会一起玩


叶蓝
  
许博远几乎是爬下楼的。
伴随着早上第一缕阳光的,是某个地方那不可言喻的酸爽。
两人不是第一次,可纵欲过度的后果总比第一次来的要严重,于是拎着一袋垃圾的许博远咬着牙朝卧室的方向深深看了一眼,想着要不要把那个不要脸的一起扔进垃圾桶。
“咔嚓”
“这不是小许嘛,倒垃圾去啊。”
“阿姨早上好,”许博远扶着腰低低应了一声。
“哎呀,小许伤着腰了?严不严重啊,你那个室友也真是,从来不见帮忙,现在的年轻人都太懒了。”
“没,没事的。”许博远挤出一个笑容,“就是不小心摔了一下,阿姨我先走了。”
可不是,摔了一下,一个晚上没觉睡。  
想到这,许博远狠狠踢了一下门,以一个无比奇特的姿势【一个纵欲过度下不了床的姿势】一扭一扭地走进电梯。
“啊…”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叶修扭头看向身旁,果不其然,空空如也。
真勤劳啊,他的小保姆。
嘴角微微勾起,叶修大大表示心情很好,小蓝很听话,也很好吃,很诱人。
昨天晚上叫得也好听。
桌上放着张纸条:滚出来吃饭。
呵,看来是炸毛了啊。
在床上磨蹭了一会儿后,叶修踩着人字拖,相当没形象地走进客厅:“饿死了……”  
……
擦得很干净的盘子,干净得可以照出叶修绝望的脸,盘子中央,大个的青椒充斥着联盟教科书的眼帘,满满的原谅色似乎在叙述着主人对于纵欲过度的不满。
小蓝……
我错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咕……肚子……饿……【瘫】 
叶修,卒,享年27
 

双花

“大孙!!”
刚放下手里的土豆牛肉,孙哲平就听到自己阿花无比兴奋的声音:“怎么了乐乐?捡着钱了这是?”
“是联盟的元旦联欢会,”张佳乐飞奔下楼,一把扑进对方怀里,拱了两下后露出一张脸对着人笑:“玩去不?”
众所周知,联盟里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无比诡异的在某天成了好闺蜜,日常秀恩爱,吹老公都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喜欢搞事。
“好啊,”宠溺地摸摸自家恋人的头,孙哲平把人圈进怀里:“玩什么?”
“咱们报个灰姑娘上去!到时候让他们演!”张佳乐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他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看到一群电竞选手穿粉嫩小裙子的模样了。
叶不羞!让你抢我冠军!黄少天!让你叫我second!臣服在乐爷我的淫威之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啊…”孙哲平有些无奈的捏捏自家阿花的脸,“就不怕把自己搭进去?”
“舍小我来成就大我,这不亏的大孙。”
“…那乐乐先吃饭?土豆炖牛肉。”  
“来啦!!!”  
生命成可贵,搞事价更高。
若为牛肉故,话剧皆可抛。
  

林方

其实方锐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林敬言就在旁边看来着。
所以他知道联欢会的事。
“老林,”方锐把手机扔回床上,坐在林敬言腿上,“我们也出节目吧。”
“出倒是行,”林敬言苦笑,“关键是我们会什么啊?”
“胸口碎大石。”
“……锐锐你认真的?”
“…咳咳,开个玩笑。”  
“所以,准备石头?”
“所以我们还是睡觉吧老林晚安!”
“不演了?”
“不演了!出风头的事让老叶他们去做,我们看戏,看戏。” 
“可我不困啊,方锐大大。” 
“那……jjc?”
“呵……”
单手解开黑色领带,林敬言一边摘了眼镜一边抓住身上人的双手:“那我们来做点有助于睡眠的事啊。”
“好啊,林敬言大大。”方锐很自然地跨坐在林敬言身上,乖乖把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脸上笑得很是张扬。
“乖,”林敬言在自家爱人的脖颈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明天一定起得来的。”

咳咳,拉灯。
晚安各位。
又要拜托各位的想象力了,我有罪。
以及这篇短了点,我的锅我来背(•̩̩̩̩_•̩̩̩̩)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