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联欢会之灰姑娘(1)

 #字数有点多,分开发吧【试图掩饰自己的懒癌】
    
  
  
  一月一日。
  
       元旦晚会如期开幕。
  能坐近万人的体育馆里,屏幕上显示着巨大的荣耀logo,红蓝绿等颜色的应援棒点缀在舞台周围,联盟甚至还贴心地给不同战队的粉丝发放战队的方旗。
  冯主席说了,形式主义很重要,至少开演前要维持住选手们的美好形象。
  屁,啥都没有。
  魏琛披着自己那块像是叶修从保洁员工休息室偷回来的布,看着特地搬来两个椅子,瘫在上面玩八分音符的亲队友叶修,嘴角抽了抽。
  要不是看在前面有兴欣的粉丝,魏琛早就跳过去踹他了。
  去你娘的亲队友!老夫的意大利炮呢?我轰死这个不要脸的。
  魏琛的服装是叶修临时准备的,说的明白点,就是叶修把他给忘了。
  结果就是本来魏琛的角色就挺恶毒,穿上这衣服之后就显得不仅恶毒而且猥琐了。
  红绿配,红绿配代表了什么?
  这得靠魏琛自己想。
  “我去…怎么那么多人啊,”悄悄探出身去看外面的张佳乐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这又不是比赛,这么激动干嘛?”
  “乐乐你好歹也是第二赛季出来的四亚,别像没见过世面似的,多丢人啊。”
  “我靠叶修你把四亚去了我们还能做朋友!”
  “别,我可不想跟你做朋友,离我远点,找你家大孙去。”
  “……”
  所以说啊,没人怼得过叶修啊。
  除了许博远。
  “我靠谁……啊……小蓝…小蓝啊,你掐哥干嘛?”
  许博远拿着剧本,淡定地抽回了自己掐在叶修腰间软肉上的手:“我紧张。”
  ……
  半晌加了一句:
  “别随便欺负大神。”
  哈哈哈哈哈报应!这就是报应!
  张佳乐抓着旁边孙哲平的手笑到颤抖。
  “……小蓝你什么时候开始粉张佳乐了?”
  “滚!我一直忠于黄少!你要是敢说黄少就别想再睡床了!”
  ……QAQ小蓝不爱我了……
  这边叶修沉浸在自己被媳妇抛弃的悲伤中,而一旁的两个主持已经换好衣服准备上场了。
  “我靠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为什么主持穿的比我们还好?队长都没有穿这么好的衣服!”
  主持人是虚空双鬼,黑白西装相当得体 ,李轩站在舞台的角落里一脸激动,吴羽策则是对还在嚷嚷的黄少天耸了耸肩,而后便无比不情愿地凑到李轩身边。
  无比喜庆的音乐在logo消失的那一刹那响彻全场,李轩吴羽策先后上场。
  吴羽策:“欢迎大家来到我们联盟元旦联欢会的现场。”
  李轩:“咳咳,毕竟都不是专业的,所以大家不用想我们副队那么紧张,放开啊放开。”
  说着李轩抓住了吴羽策伸向他大腿的手。
  “既然队长都那么说了,”吴羽策笑得很灿烂,底下的手挣扎了两下还是准确地掐在了李轩的大腿上,换来一阵哀嚎:“那我们先来欣赏第一个节目,由兴欣的苏沐橙带来的《追光者》!”
  伴着柔和的白色灯光,苏沐橙身着淡黄色礼服款款而至,女孩声音甜美轻灵,一曲结束后,观众席内仍是一片沸腾,大有参加偶像演唱会的感觉。
  表演结束,苏沐橙下台。
  该到李轩报幕了。
  喻文州上台了。
  一身黑色西装,彬彬有礼。
  “不好意思,李队有点事,下面我来接替一下李队^_^,下一个节目--王队的魔法表演,敬请期待吧。”
  所以李轩呢?
  哦,被家暴了。
  一群受中比王杰希还厉害的,是吴羽策啊。
  在观众们的惊呼声中,王杰希穿着王不留行的墨蓝色斗篷出现在舞台中央,手里拿着扫把向后一扫。
  “诶小队长你扫到我了!”
  ……
  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配方……
  灯光亮起,方士谦和身后的火圈出现在观众面前,所以说,这节目其实是方四千跳火圈?这令人窒息的操作,喻队你刚刚为什么不直接说微草的家暴表演呢?
  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
  虽然是方士谦来跳火圈,但就火圈的型号来看怎么都是要作弊吧……
  “…方前辈这是要挑战火圈吗?”
  “啊,不是。”方士谦轻松穿过比他大一圈的“火圈”,来到王杰希面前:“我来接小队长回家。”
  呵。
  这恩爱秀的,真高级呢,王队。
  站在一旁,本应担任节目解说的喻文州此时只想掰了话筒。
  当然,如能能让王杰希把话筒吃了,那也是可以的。
  倒不如说他本来就是这样想的。
  方士谦牵着王杰希的手下台了,但这种发完狗粮不负责的态度是要被谴责的,于是喻文州拿起了话筒:“嗯…王队和方前辈还真是恩恩爱爱呢…那接下来就请欣赏我们少天的表演吧。”
  谴责什么,都是台下的事,冯主席说了形式主义不能放弃。
  黄少天相当快乐地跑上了台:“大家好啊,诶我看看哪里是我们蓝雨的粉丝…来来来荧光棒都摇起来啊!今天本少给大家唱首歌,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套马杆!”
  what!?
  剑圣的画风永远是那么清奇,虽然观众们很好奇他从哪里搞来的蒙古族服装,但是现在的重点都应该在那首歌上不是吗?
  套马杆?
  原来还能这么玩?
  加上这歌被当做某战队的标志性op,所以说…
  “不是吧…黄少天这是妥妥地要绿了喻文州的节奏啊。”后台看戏的永远是最快乐的,比如说张佳乐。
  只见黄少天一脸自信地拿起话筒,刚开口唱了一个音,广播里就传来了虎视眈眈的伴奏。
  于是黄少天的脸在众目睽睽之下变得既惊恐又扭曲。
  “哈哈哈哈哈虎视眈眈!?黄少天你说好的套马杆?上啊!”看戏的还有方锐,扒着林敬言的肩膀直拍大腿。
  当然,拍的是林敬言的大腿。
  黄少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台的,刚回后台就嚷着要找音响师谈人生,结果被喻文州拦下了:“估计音响师也是不小心的,少天就不要计较这些细节了*^_^*”
  呵呵哒。
  魏琛在一旁翻了个白眼,这小子心真是越来越脏了,连自己媳妇都套路啊,还音响师,那bgm明明就是喻文州自己去换的。
  所以说你就是嫉妒了吧。
  呵呵。
  黄少天很快就被哄住了,然后就到了下一个节目--张新杰的诗歌朗诵。
  离骚全文。
  “新杰,一如既往。”韩文清似乎是想给张新杰加油,可惜天生一行霸气值max的脸,怎么看怎么像是要张副队去炸碉堡。
  “谢谢队长。”
  然后张新杰拿着本高中语文书就上台了。
  明晃晃地作弊。
  可是没人敢反驳。
  不作弊你来背离骚全文?
  但问题在于,
  高中语文书里没有全文。
  
  
  待续---------------
  天知道我怎么会拖这么晚……
  估计是没有在课外班写文的勇气……
  话说五十粉了啊…哇…超幸福……(◕ˇ∀ˇ◕)
        话说有没有对接下来的灰姑娘感兴趣的朋友?
        好吧其实黄少的套马杆也挺有趣的……【自我感觉良好中】诶呦又说了这么多废话…我们一会见吧😄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