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黑遍】理性讨论,这男朋友是要还是不要?


#标题不可信
#卡点文卡到绝望的一匹…给点文那个小天使道歉!@咸鱼原恻_是个颓废失败的文手 
#这篇…大概就是卡文的时候更吧……日常什么的还是很有爱的~
#本篇大概...也算点文奥...



(一)

联盟组织国家队选手出国游玩,美名其曰培养默契。

培养默契是好事,但上缴账号卡就不是很理解了,更何况把一群英语水平参差不齐的人扔进一个只说鸟语的国家,怕不是在难为他们。

联盟可能是为了表示组织对选手们的关心,一人给配了名翻译,许博远凭借学历优势,成功上位,还嫖到了他梦寐以求的......

叶神。

呸,谁要嫖他,我粉的明明是黄少。

拿到机票的许博远表示不屑,这可以理解为是在给他和叶修创造蜜月旅行的机会吗?可你许哥我会差这点钱吗?当然不会。你们难道不知道叶修的工资向来是要上交的吗?
有句话说得好,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我说大春…”许博远死死扒着男厕最后一个位置的门框,对人笑得一脸灿烂:“这事儿就真没商量了吗?”

“...跟叶神出去不好吗?”梁易春三分为难七分郁闷地看着对方,反问了一句。

“好是好,可我身为蓝雨人应该一心向蓝雨啊大春,而且很少有人能翻译黄少的垃圾话吧,但是为了蓝雨的形象我可以试试的!真的!”
许博远左一句“为了蓝雨”右一句“为了蓝雨”,
全文总结起来就五个字:我要跟黄少!

“可黄少有喻队啊。”
梁易春叹了口气,抬手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喻队英语很好的,现实点不好吗?”然后侧身挤进了最后的位置,淡定地关了门。

叶神,我都帮您到这个份上了,下次的野图还请您手下留情。

许博远被这猝不及防的真相呛了一下,随即拍着门板故作冷静道:“你不说我都忘了,大春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叶神的!”

祖宗您可快走吧……

坐在隔壁马桶上的笔言飞听完了全程,手在门把上迟疑了又迟疑,怕被灭口硬是没敢出去,他在心里默念三遍mmp,深吸一口气等到许博远走了才冲出来去拍隔壁门板:“大春你放心我一定会告诉叶神你是如何帮助他的!今晚的野图保准都是咱们的!”
“别拍我门板!滚!!”
—————————————-
“诶你们看我们家烦烦是不是比那个话唠要可爱多了?你看…”

自从夺冠回国后,叶修就提前过起了自己的老年生活,能坐着就不站着,没事开个直播撸撸鼠向大家证明他还活着,加上日常抢抢野图,除此之外,就剩下跟他家小蓝谈恋爱。

老夫老妻学年轻人谈个屁的恋爱,连条活路都不给我们单身狗了吗?

说这话时魏琛一脸悲愤地看着享受爱心便当的叶修,恨不得一拖鞋扔过去熏死这些个背叛自己提前奔小康的恩爱狗。

比如现在,叶大神悠闲地卧在沙发上开直播撸仓鼠,时不时回头慰问一下正在整理行李的许博远:“小蓝你加油啊!哥在你背后永远支持着你!”

“...你少说两句黄少我就会很欣慰了。”许博远在一堆瓶瓶罐罐里抬起头:“你支持我我也要整理行李,所以说累的还是我。”

“那…哥晚上给你奖励?”

许博远一瓶防晒霜砸过去:“不要滚!”

“小蓝你怎么能随便扔东西呢?”
“…你有资格说我吗?”
—————————————-
不管怎么说,最后许博远还是继续着他的“叶修养成计划”,而其他比较惨的,比如说对象不会说英语的那些…自觉带了平板笔记本等等工具,坐等用视频通话来弥补内心的“空虚”与“寂寞”【自动哲学符号】……

可怜方锐拿着本英语书试图让林敬言蒙混过关,却高估了两个人的英语学习能力…

所以说联盟为什么总搞事?


大佬叶的点文试着写了世子叶和头牌蓝....感觉会写很长啊……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