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叶蓝】暗恋什么的最傻了(一发完)

     #情人节快乐……虽然我还单着
  #情人节小甜文,笑看叶撩蓝😂
        #今日宜发糖呢……*^_^*【小学生文笔奥】
  
  
  
  
       “请帮我拿一份马卡龙…嗯…再来一袋手工巧克力吧…啊?支付宝行吗?那成,手机给你。”
  许博远从店员手里接过甜点盒子,跟人笑着说了谢谢,对面的小姑娘撑着脸调侃他:“帅哥你给女朋友买的啊?”
  脚步一顿,青年的脸无比可疑地红了一下,抬起手揉了揉鼻子,他压低了声音:“想跟人表白来着。”
  然后逃也似的走出了小小的甜品店。
  
  
  
  “哎小蓝?你来H市了?”
  遇见那人的时候,许博远正缩在棉衣里喝奶茶,南方的二月还是冷,青年的鼻尖被冻得发红,他带着迷茫的眼神看过去,被对方熟悉的脸吓得呛了奶茶:“咳咳,叶,叶神?”
  真是想谁谁来,许博远心里犯着嘀咕。
  “是我啊…怎么?见着我这么惊讶啊,”叶修从兜里掏了包纸巾递过去:“擦擦。”
  “谢谢叶神。”许博远把衣服上的奶茶擦干净,拍拍裤子站了起来:“我家在H市,假期想回家看看,倒是叶神你怎么出来了?”
  “我…”叶修看着许博远的脸思考了一下,转而笑着跟人说:“我出来吃饭啊…小蓝你吃了吗?一起?”
  “我…”许博远本想回答吃过了,可转念一想这也算是二人独处的机会,可以说说话什么的…而且他巧克力还没送出去呢:“好啊,那我请客,叶神想吃什么?”
  “这个不用你操心,已经订好了,跟哥走就行。”
  “……诶??”
  
  
  
  ……
  二十分钟之后,许博远站在饭店包间里,低着头不敢说话。
  职业选手。
  满屋子的职业选手。
  妈妈我要回家。
  “怎么了,进来啊,不是说要陪我吃饭?”叶修笑着把身后的人拉出来,引起了满桌人的起哄:
  “诶难得见老叶带人来,这是谁啊?有认识的吗?哎哎方锐你总跟老叶混,清楚不?”
  “你方锐大大我也母鸡啊…”
  “不会是…叶修哥你的…”
  “哇不会吧沐橙姐……嘿嘿我就说前辈肯定有情况,要不然单身这么多年等谁呢”
  “哟,有意思。”
  “笑看。”
  “笑看,另外方士谦你离我远点。”
  “小队长…”
  “哎哎哎都瞎说什么呢,荣耀里认识的小朋友。”叶修此刻都能感受到身后的人的颤抖。
  吓着了啊。
  他轻笑一声。
  “你笑什么!”许博远戳了人一下,红着脸小声嘀咕:“大神,说好的一起吃饭,这怎么变成多方会谈了?”你不讲道理啊。
  “会谈?这不就是吃个饭,你哪来那么大脑洞?”叶修同志表示十分淡定。
  “诶诶叶不羞你俩到底什么情况啊,游戏里认识的就往过带?谁信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坦白从宽啊别逼你天哥跟你动手。”
  “啧,黄少天就你话最多。而且你们几个,情人节玩聚餐还叫我,你以为我会乖乖一个人过来吃狗粮?”
  这边蓝雨的剑圣刚反应过来状况,就开始发文字泡,而喻文州则坐在一旁细细打量着躲在叶修身后的少年,半晌才发话:“小许…吗?”
  “!”许博远吓了一跳,从叶修背后探出个头来跟人打招呼:“是我…各位大神晚上好。”
  尴尬得要死。
  “小许晚上好*^_^*”
  “小许?”黄少天满脸问号“队长你们认识啊,这谁啊?”
  “你认识的,少天,”喻文州回头笑笑,“蓝溪阁的分会会长,人家可是你的大粉丝。”
  “嗯…”
  “我粉丝?哦你好你好!”
  我……二笔你在哪里……
  我偶像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可这场面不适合激动啊啊啊啊我怎么办啊!!
  “蓝溪阁的?”
  “老叶你行啊不仅拐人家战队的,连人家工会的都拐。”
  “拐个屁,”叶修倚着门框毫不在意:“更何况,我拐人家也不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本少的粉丝是你能拐的吗?我们蓝雨人最团结了好不好?小许是不会投敌的!”
  黄少天发起文字泡不停,叶修趁这个机会,拉着身后还沉浸在与偶像对话中的许博远坐下:“不吃白不吃,反正不是咱们花钱,多吃点。”
  “…哦。”许博远闷闷地应了一声,拿了双筷子戳碗里的米饭。
  一顿饭吃得挺快,毕竟都忙着回去过二人世界,几个人两两一组都牵着手回家了,剩下叶修许博远两个人在风中对望。
  “那个……”两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叶修手里拿着打火机,叼着根烟看向旁边的人:“蓝河大大有什么想问的?”
  “额…”许博远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这,这在饭店门口也不好表白什么的啊……“叶神,不是说两个人吃饭吗?你带我来这做什么啊……”
  “我以为我说的挺明白,”对方叹了口气:“结果还是没发现啊,蓝河大大。”
  “一个情人节聚餐,他们摆明想要窥探哥的私生活,可是呢…这人我还没拐来呢,去了也没意思。”
  “但我没想到,这人自己来了。”
  “不是拐去兴欣,是拐回家。”
  话至此处,也没必要再说下去了,叶修看着眼前的青年从脸红到耳朵尖,眼里摆明了是三分激动七分喜悦,就知道这事要成。
  “小蓝啊…”
  “干,干嘛!”
  “…答复呢?”
  “……”许博远觉得自己今天怕是要圆满了:“你……”
  “你怎么总比我快一步啊…”有点埋怨的口气:“抢boss也是,这…这种事也是。”
  “这本来该是我的台词啊……”他从背包里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巧克力,红着一张脸往叶修手里塞:“你看我巧克力都准备好了……你…诶!你,你放我下来!”
  “放了就跑了,”叶修掂了掂怀里的人笑了:“光是巧克力可不够啊,怎么着……”
  叶修低头给人一吻。
  “也得多个蓝河大大啊。”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