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黑遍】联欢会之胸口碎大石(8)

#明天完结!!!
#元旦快乐啊各位

日常没人看系列

关于排练(2)和饭
  
  彩排那天。
  真棒。
  看完了全程并乐到直不起腰来的苏沐橙想。
  如果不提他们那宛如叶修亲手设计出来的裙子的话……
  之前黄少天曾因为生病而吃到了许博远的料理。
  吃完之后黄少天就差抱着喻文州的大腿让人去请许博远做蓝雨的厨师。
  真不现实。
  无奈中带着点嫉妒的联盟第一苏突然想学做饭了。
  然后他就真做了。
  然后一顿饭给了黄少天在群里尬聊的话题:
  20:23
  【夜雨声烦】:有人吗?都出来出来出来!我跟你们讲!你们都不知道小许做的饭有多好吃,简直是完虐蓝雨厨师啊!我们队长也试着做但还是小许的好吃诶!!!
  【蓝桥春雪】:黄少过奖……【我偶像夸我了啊啊啊啊!!!!!】其实也没那么好
  【沐雨橙风】:哎呀小许你就不要谦虚了,真的好吃呢😄叶修哥真有福气
  【蓝桥春雪】:( ﹡ˆoˆ﹡ )
  【海无量】: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小许做饭是真好吃,话说黄少天你拿小许和你队长做对比你们队长知道吗?😂
  【夜雨声烦】:去去去,我们队长那么大度怎么可能会在意这种小事呢?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会真的介意吧……
  【索克萨尔】:我怎么会介意呢?少天都说我不介意了*^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
  【百花缭乱】:笑看黄少天日常作死
  【逢山鬼泣】:笑看黄少天日常作死
  【王不留行】:笑看黄少天日常作死
  【生灵灭】:笑看黄少天日常作死
  【鸾辂音尘】:笑看黄少天日常作死
  【夜雨声烦】:靠啊你们干什么!是想跟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然后找不到好的理由吗?那就让本少来会会你们啊啊啊啊pk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是不喜欢我的饭?
  【夜雨声烦】:没有绝对没有,队长你要相信我!
  【索克萨尔】:好,那我相信少天,少天回房间解释给我听*^_^*
  【鸾辂音尘】:哇……喻队最近开车很频繁呢……
  【君莫笑】:这是蓝雨药丸的节奏啊😏
  【蓝桥春雪】:叶修不许瞎说!蓝雨不可能药丸!!😡
  【君莫笑】:哥就那么一说…诶小蓝别动手!
  【蓝桥春雪】:滚!ヽ(#`Д´)ノ
  【百花缭乱】:哟,家暴现场啊,小许加油!干死这个不要脸的!
  【再睡一夏】:乐乐,谁干死谁啊……
  【百花缭乱】:…大孙你想哪去了!话说小许做饭真的好吃吗?想试试了。
  【一叶之秋】:什么?谁做饭好吃?!可以做吗?
  【唐三打】:…习习你回来,饿傻了吧孩子,穿个拖鞋想去谁家?
  【一叶之秋】:糖糕你大爷!!是谁中午偏要睡觉不去吃饭的?饿死我了!
  【唐三打】:折腾太晚了,而且你敢说自己不累?那再来一晚上,嗯?
  【一叶之秋】:……
  【无浪】:唐昊别把我们翔翔折腾过了,明天就表演了。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队长?副队?你们,你们都知道了什么?!
        【唐三打】:……二翔你还是跟我jjc吧
  【君莫笑】:😎干死?张佳乐你好样的啊,霸图这个月的boss就奉献给兴欣吧。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混蛋!!!一句话你竟然要抢一个月boss!
  【君莫笑】:哥乐意。话说你们竟然在觊觎我们家小蓝做的饭?别想了没你们的份,哥专属。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不地道啊,小许做饭那么好应该为人民服务
  【海无量】:就是!你竟然忍心看着兄弟们吃泡面自己吃饭菜!要脸吗老叶!
  【君莫笑】:你管我呢,让林敬言给你做啊,再吵以后就一次都没有了。
  【迎风布阵】:看看,这就是兴欣脱单的恩爱狗的德行,叶修老夫都鄙视你。
  【海无量】:哎老魏你说叶修行别把我带上啊!我和老林可是无辜的。
  【迎风布阵】:滚吧你小子还无辜?天天占着阳台跟人煲电话粥的是谁?不跟老夫抢boss跑去跟对象玩的是谁?方锐你早就失去老夫对你的信任了。
  【夜雨声烦】:这一番话中可以看出魏老大在兴欣过得有多糟心,所以说魏老大你真的不回蓝雨?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又出来了?你们家队长这么好心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们队长一直都很好好吗!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情人眼里出西施。
  【索克萨尔】:王队很闲?
  【王不留行】:不仅很闲而且很想怼你
  【索克萨尔】:那王队应该去变身,然后回魔仙堡啊
  【王不留行】:【巴啦啦能量,大眼射线!jpg.】
  【防风】:小队长!我们来看跨年晚会吧!
  【王不留行】:嗯。
  【风城烟雨】:话说为什么联盟的联欢会要明天办?
  【联盟主席】:因为作者有毒。
  
  明天联欢!!!!⁽⁽ଘ( ˊᵕˋ )ଓ⁾⁾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