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黑遍】联欢会之胸口碎大石【7】

#即将完结
#咳咳,之前就提到过,微草大军也参加了这次活动。那为什么他们到现在还没出场呢?
……
当然是因为作者忘了【划掉】
  
  


【关于微草】

        对于话剧这件事,微草全员都没被抽中,自然就免于遭殃。
  但是,联欢会时间很长,节目却很少。
  于是不知道是谁出的主意,让王杰希上台表演魔术。
  对此,微草王队长抱着他的王不留行表示:“我在现实里是电竞不是魔术师,喻队真是有才,要不然您给我当场表演一个喷火球?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白斩鸡吃多了吃坏了脑子,可你要相信,除了你们的剑圣,真的没有人有勇气拿根木棍当场炸舞台。”
  看看,这就是微草队长的魄力,怼一个不说还要怼一对儿。
  真棒。
  “王队谦虚了,那天我还看见你在电视前面喊巴啦啦能量呢,一看就不是一般人啊*^_^*”
  “O_o?”
  直觉告诉王杰希,自己又被方士谦这个蠢货给卖了。他还在想这几天自己在微博里狂被艾特的原因,现在就不用想了。
  方士谦?呵。
  分手吧。
  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让我火。
  后来,拿着酒店里的扫把,瘫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方士谦一直在想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高英杰最近也是闲得慌,每天看刘小别和蓝雨未来隔着屏幕撒狗粮,各种糟心。
  你说乔一帆?
  被魏琛拉去当陪练了。
  就演那个黑姑娘。
  真的,说到这里就是高英杰也忍不住想谴责这个前辈了--您为什么不找别人啊前辈?你难道看不出我和一帆每次隔着玻璃门对望时的生无可恋吗?您难道都不关心兴欣未来的情感问题吗???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天。
  然后乔一帆就回来了。
  当晚,两人躺在床上闲聊,高英杰忍不住问自己家的小天使:“一帆。”
  “怎么了?”
  “那个,你是怎么被魏前辈放回来的啊?”
  “你说这个啊……”乔一帆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一副全世界我最善良的模样:“当然是因为我在魏前辈的饭里加了泻药啊。”
  “???”
  一帆你变了。
  你竟然敢给前辈下药!
  “好吧,”高英杰笑了笑,抵上那人的额头:“其实我也下了。”
  ……
  二人相视一笑。
  所以说嘛,未来什么都是假的,但凡看着纯洁无垢的,切开里面说不定比魏琛还黑。
  而此时在厕所里的魏琛:……为什么老夫会拉肚子?难道是那天嘲笑黄少天被报复了?
  这就是联盟未来的好形象,从来不会被怀疑,永远被排除在嫌疑人之外。
  真棒。
  
  
  刘小别?
  哦,他一直在jjc。
  典型的隔着屏幕谈恋爱。
  对象是个未成年他能怎么办?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就算是队长你给我勇气我也不敢在法律的边缘试探啊……更何况他家小鬼一心只想着变强,硬生生把二人世界扭曲成了竞技场,他也很绝望啊。
  
  

【关于霸图】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他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想让他穿小裙子。
  可是也没有他的型号啊。
  起因是这样的。
  霸图每年会举办粉丝见面会,其实就是签签名互互动然后一起喊一如既往。每年的粉丝们都很积极,而且会送一些有趣的小礼物给众选手。
  比如有一次张佳乐收到了某件“床上用品”。
  还有林敬言收到的北京稻花村。
  而韩文清每年收到的礼物都最为清奇的--从口红到美瞳到小裙子,应有尽有。
  ……
  事实证明,霸图真的是女粉丝居多。
  看着一箱子不符合自己型号的裙子,韩文清一脸黑线,他觉得很冤枉,因为他真的什么都没做。
  所以他为什么会火?韩文清一直不明白。
  后来韩文清知道了反差萌。
  据相关人士透露,当韩文清来到俱乐部其他部门给女职员送小裙子时,人们的表情都是崩溃的。
  “韩队。”
  “怎么了新杰?”
  “你ooc了。”
   
  
  
  张新杰的作息表不会因为地点和人物所改变。
  除了发布节目单那天。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联盟的联欢会会有诗朗诵这种节目?而且为什么要他来背?
  一周时间,离骚全文。
  呵呵哒。
  这个节目是谁出的?你有本事出你有本事自己扛啊,惹奶妈也真是厉害了您嘞。
  不知你皮这一下爽不爽,叶/前/辈。
  之后的几天,张新杰不得不改了计划表,加上一项背诗。
  “队长。”
  “怎么了新杰?”
  “我觉得霸图的口号可以改一下,我觉得十年霸图怼死君莫笑就挺好。”
  “新杰……”
  “你,ooc了吧。”
  “不,我只是认真了。”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