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联欢晚会之胸口碎大石【1】

#标题骗人系列
#小蓝生快!!!!
#首次尝试聊天体
#多cp一起浪
#想开长篇,坐等放假

【近邻不如远亲】
        22:28
  【沐雨橙风】:各位在吗?[愉快 jpg.]
  【夜雨声烦】:在在在当然在啊!怎么了苏妹子有什么事吗?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我还有事,你俩来跟他们解释一下吧!
  【鸾辂音尘】:来啦沐橙姐!(*Ü*)ノ☀
  【风城烟雨】:怎么就黄少天一个人说话,确定都在吗?在的话那我就说了。
  【索克萨尔】:楚队说吧,估计大家都在窥屏呢。
  【夜雨声烦】:队长你说什么那群不要脸的竟然窥屏你们是何居心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你好烦啊!
  【王不留行】:字多,不看,另外微草的都在。@飞刀剑 @木恩
  【木恩】:爸!
  【飞刀剑】:……儿臣参见父皇!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王不留行】:平身。【高傲 jpg.】
  【索克萨尔】:原来王队的中二病还没治好啊。
  【王不留行】:呵,喻队的手不也还残着?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说什么?!队长就算是手残也比你厉害一万倍你知道吗知道吗!别以为我们队长脾气好就可以随便欺负大蓝雨的人,有本事说队长有本事和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
  【王不留行】:你以为自己加了标点我就会看吗?呵,愚蠢的人类。
  【索克萨尔】:王队的大小眼不也……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呵]
  【海无量】: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这是在强势打你队长的脸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少天^_^床上见
  【鸾辂音尘】:yoooo~喻队开的一手好车【贼笑jpg.】
  【夜雨声烦】:……【我没有我不是】
  【百花缭乱】:真·沉默寡言黄少天【叶不羞式嘲讽脸 ipg.】真是活久见。
  【夜雨声烦】:…滚!
  【大漠孤烟】:好了。
     【大漠孤烟】:有什么事快说吧,新杰快要睡觉了
  【石不转】:准确的说,还有三十分钟零六秒
  【索克萨尔】:那么请在线的各位回个消息吧
  【君莫笑】:哟怎么这么热闹啊,都不训练,组团玩手机啊,现在的年轻人,啧啧啧…顺便我和小蓝也在@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大神们好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要点脸成不?现在只有你不训练好不好?还有蓝桥晚好啊,老叶有没有欺负你啊要是欺负了可一定要告诉本剑圣,本剑圣一定会……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君莫笑】:烦死了,下一个【酷 jpg.】
  【蓝桥春雪】:…黄少!叶修你干了什么!你怎么能禁黄少的言!(ノ`⊿´)ノ
  【君莫笑】:【抱 ipg.】小蓝你冷静啊,不是说了要说事情嘛,你偶像在这叨叨叨的很耽误时间啊,哥只是为民除害…不,除话痨
  【蓝桥春雪】:屁!!!信你有鬼了!( ง °皿°)ง⁼³₌₃
  【索克萨尔】:蓝桥你看看叶不羞是怎么对你偶像的!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这种人能和他一起玩吗?快回蓝雨吧让这个不要脸的孤独终老!!
  【石不转】:…黄少天你能不用喻文州的号说话吗,违和感真的太大了【皱眉 ipg.】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_^
  【索克萨尔】:要说正事呢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要说什么啊?顺便我和糖糕也在 @唐三打
  【鸾辂音尘】:好啦好啦【心满意足地收起本子】其实是联盟要组织元旦联欢晚会,想要让大家都来出节目呢(◕ˇ∀ˇ◕)
  【海无量】:联盟这是闲的吧…
  【迎风布阵】:依老夫看有点…一群电竞上去表演节目?胸口碎大石还是吞剑?
  【君莫笑】:老魏你可以和方锐组团表演如何变得更猥琐啊,放心,到时候哥一定给你们发微博让你们火😏
  【海无量】:老叶我可去你的,你怎么不演?是不是小许不管你你就要飘?
  【君莫笑】:哥怎么不演啊,这么好的活动哥必须来展现一下自己的帅气啊。
  【迎风布阵】:我呸!就你还帅气!方锐都没你这么不要脸,真亏人家小许能忍你这么长时间
  【君莫笑】:呵,老魏你这就是嫉妒,还有,哥会钢琴,你们谁行?
  【夜雨声烦】:哎我说老叶一个钢琴你得瑟什么,我们队长唱歌那可是职业级水平,吹都吹不过来我们骄傲了吗?我们膨胀了吗?你们比得了吗?
  【索克萨尔】:^_^少天,谦虚
  【君莫笑】:那也是你队长不是你啊少天大大,啧啧不行了吧,机会主义者你有本事你上啊。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说话怎么这么欠揍!本少也会唱啊,而且本少唱起来直接秒杀你十条街你信不信?
  【百花缭乱】:噗…不信,黄少天就你?唱啥?rap串烧?
  【君莫笑】:哟,那敢情好啊,我们都不用演了,人家蓝雨剑圣一个人就能撑整晚,再来个单口相声,估计第二天蓝雨就能登报纸
     【夜雨声烦】:房间号nimendoulaishousi!密码250250!张佳乐叶修都过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看我打爆你们!
  【君莫笑】:不来,你让去就去啊,哥出场一次多难得你知道吗?而且你打得过哥吗?
  【百花缭乱】:不去,乐爷我忙着呢
  【石不转】:那请问张佳乐前辈是忙着训练?还是忙着和孙哲平前辈视频?
  【百花缭乱】:……副队你听我解释
  【大漠孤烟】:张佳乐,太松懈了!十分钟后来训练室加训!
  【百花缭乱】:……【不想和任何人说话ipg.】
  【蓝桥春雪】:叶修你真敢说!那你抢我们蓝溪阁boss的时候怎么那么直接!!啊啊啊你放下那个boss!二笔呢!?大春呢!?
  【君莫笑】:哎呀…蓝啊你得大度点,都在一起了还什么你的我的啊,多伤感情
  【蓝桥春雪】:……
  【君莫笑】:都是哥的😏
  【蓝桥春雪】:…叶修!!今晚你别想上床了!我特bskwkqhfjdgskssknd
  【君莫笑】:哥和小蓝先下了,你们继续啊
  【蓝桥春雪】:叶hjsksbsb你大爷bkdkshdjdjdsk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给我回来说清楚小蓝怎么了怎么乱码了你对小蓝做了什么!!!@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小蓝在床上,哥的床上,懂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不要脸!
  【鸾辂音尘】:( ̄y▽ ̄)~*各位叶蓝本便宜卖了啊18R年上年下骨科sm都有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生灵灭】:小戴…你在干什么【扶额】
  【鸾辂音尘】:Σ(ŎдŎ|||)ノノ队队队队长!我错了!我去训练!
     【沐雨橙风】:嘻嘻,小戴别忘了给我一本哦
  【风城烟雨】:我也要
  【鸾辂音尘】:好嘞…等等队长我这就下snsjdjdbdksns
  【防风】:笑看
  【王不留行】:回家了
  【防风】:来了小队长
  【沐雨橙风】:那就请大家不要忘了节目的事哦,地点定在北京,五天后酒店集合
     【海无量】:成,那我去找老林
  【百花缭乱】:我去问问大孙!
  【索克萨尔】:小卢那边我去告诉一下吧
  【一叶之秋】:等队长他们回来我去说
  【沐雨橙风】:麻烦啦!
  【石不转】:各位晚安,该睡了。
  【大漠孤烟】:新杰晚安
  
于是,参加联欢会成员表:
  兴欣:叶修,方锐,魏琛,唐柔,苏沐橙
乔一帆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许博远
  霸图: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
  微草:王杰希,方士谦,高英杰,刘小别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另:唐昊,孙哲平,肖时钦,楚云秀,戴妍琦,李轩,吴羽策
  
接下里就是各种排练日常&晚会现场
那么各位晚安(*Ü*)ノ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