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叶蓝】【黑遍】联欢晚会之胸口碎大石【3】

#哇懒癌的我竟然更到了第三篇【可喜可贺】
#论北京的雾霾有毒
#本篇可怜黄少

12.15--集合 
  

一开始说是五天,其实就是想给各位选手们一个思考的时间。
嘴上不说,其实各位心里都清楚--不就是想着法的坑队友嘛√
谁不会啊,年轻时候早就练成了,心脏起来那可都是一套一套的。
这次活动引得了多方关注,毕竟一群游戏里的大神一起唱歌跳舞胸口碎大石,还是很让人心动的。
更重要的是,各路腐女们早就在坐等联盟发粮了。联欢会预告一发布,贴吧论坛lof微博……各类同人刷得飞快,叶蓝双花韩张喻黄瞬间霸占了各大平台,从99到69一波比一波污,吓得各位职业电竞们硬是三天没敢刷微博,戴妍琦更是一度以为自己要被抢了生意,天天蹲肖时钦宿舍门口画all肖…
五天过得很快。
“呼…”把最后一个箱子移出来,许博远盯着首都灰压压的天空,第一次觉得自己怕不是走错了。
虽然一直听说北京雾霾严重……但…
这还是那个红星闪闪向光芒的首都吗?还是那个朝阳东升,红旗招展的北京吗?
…别说红旗,连杆都自动融为背景色了好吗?话说毛爷爷呢?我一抬头除了撞墙啥都看不到啊好吗?就这个空气污染程度是要吓死我们G市人吧……
“那个…”叶修,我们坐错飞机了,回去吧。
正当许博远摩拳擦掌,默念三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准备与前面伸手不见五指的雾霾作斗争时,叶大神带着点调侃意味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哎,媳妇你别乱走啊,这天儿你也看着了,一会丢了找都找不回来。”
“谁是你媳妇……”许博远头一扭刚要发火,却发现自家大神的身影在已经在一片烟雾中消失了快一半了。
……这可不成……
看着默不作声地走回自己身边,悄悄拉起自己手的恋人,叶大神偷笑,这不还是挺乖的嘛……
下午一点三十分__
一众职业选手挤在酒店大堂,开始了日常互怼工作:
叶修:“哟,我说蓝雨剑圣今天怎么这么安静,难不成是误食了秋葵?”
黄少天抬头瞪了叶修一眼,脸却仍是煞白一片,捂着肚子半天不说一句话,而旁边的喻文州正给他顺毛:“少天他早上误食了过期的零食,跑了几趟卫生间,有点难受。”
“叶修你闭嘴!黄少…你没事吧,”相对于叶修的一脸“与我无关甚至有点想嘲讽”的表情,许博远有点担心地凑过去,脸上满满的对偶像的关心“吃药了吗?”
“已经吃了,谢谢小许关心^_^”喻文州冲善良的小剑客笑了笑。而叶修站在一旁无比的糟心--自家媳妇有个特别喜欢的偶像还不是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诶我说黄少天你不行啊,还没乐爷我胃功能强大,”张佳乐明显属于跟叶修一伙的,瘫在沙发上啃棒棒糖,然后立刻就被黄少天回以一个“你厉害你吃一包过期的零食给本剑圣看看有本事吃了别拉肚子啊辣鸡”的眼神。
咳咳。
虽然当今人类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很高的阶段,可这并不代表张佳乐能全凭直觉来理解黄少天一大段不带标点的内心os。
而且,那眼神里带着的怨念让张佳乐不仅不想理,反而有点幸灾乐祸。
于是对方假装没看见,挠挠头去找孙哲平玩了。
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为蓝雨剑圣的内心想法。
黄少天张嘴了。
黄少天要说话了。
黄少天……“咕噜,”脸色一僵,捂着肚子第5次冲进卫生间…
“啧啧,”看戏的众人表示,真可怜。
“太松懈了。”韩文清摇摇头,以后果然还是要让张佳乐戒掉零食。
吃坏了霸图就不能一如既往了。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