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叶蓝】蛋包饭

#又名“进军美食界的小蓝”
#灵感突发,暗搓搓开机码字【捂脸】
#最近觉得丧尸梗很有趣啊……
  
  



         在b站看了那个日本蛋包饭的视频,就是切开流蛋的…然后再看一眼中午吃的劣质蛋包饭……不行我觉得一定要去一次日本
  
  【好了能看到这的朋友们都是好样的,我觉得再说下去可能会被打,所以还是算了吧❁´v`】
  
  “起床了。”
  “…再陪哥睡会,”床上的人嘟囔着翻了个身,“困啊…真是越老越请不起折腾了,小蓝你要爱护老年人啊,比如说哥。”
  说着叶修从被里伸出一只手,拽了拽旁边人的衣角:“几点了…诶呦怎么这么冷啊!不行我扛不住了,小蓝你一个人去面对寒风吧。”
  “现在下午四点了朋友,”蓝河站在床头,冲着努力想把自己裹成一团的叶修微微一笑,“虽然你已经自动略过了早午饭和我回家的时间,可是我的内心毫无所动…甚至有点想把你饿死。”
  “…小蓝你这么狠心?”
  “我还没计较你昨天晚上抢的野图呢,”蓝河抱着双臂哼了一声,“趁我还没改变主意前赶紧起床,你没听见自己的肚子在哀鸣吗?”
  “我不…太冷了,小蓝你这是家暴前奏。”
  “…你说得对,我确实该家暴一次了。”
  没等叶修反应过来,一团软软的东西就被扔到了脸上:“叶烦烦叫你娘起来吃饭。”
  “吱(⊙o⊙)”
  “…是你啊…啧啧,小蓝好粗暴啊…”重重叹了口气,叶修抬手把那团小东西揪下来,抹了把脸挣扎着钻出自己好不容易做好的保暖窝,很给面子地打了个激灵:“冷冷冷…”
  “吱!”
  被扔到一旁的小毛团扭了两下,叫了一声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叶修回头一看,家里地位第二高的主子被摔得满眼金星,还不忘抱着粒花生左啃一口右啃一口:“儿子你怎么这么能吃?看来是一点也没遗传到你爹的良好基因啊…”
  “吱吱!”爹您要点脸成吗?
  叶烦烦,叶家家宠,是张佳乐孙哲平闲着没事买了送叶修的小仓鼠,爱好吃,备注吃。
  用叶修的话来说,就好像是张佳乐成精了。
  作为一只杂食动物,叶烦烦用它有限的生命吸收了无限的养分,横向发展是妥妥的,日常趴在叶修手上躺尸,活得相当快乐。
  比如现在。
  小仓鼠在叶大神价值千金的手上呈大字型瘫开,眨巴着眼睛不时看向茶几下面的一罐杏仁。
  要是这一幕被那些女友粉看到,小家伙肯定秒秒钟被带走涮火锅。
  方锐如是评价道。
  “小蓝啊,今天晚上吃啥?”
  “嗯…”蓝河拿着手机趴在沙发上,盯着里面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星星眼,一副下一秒就能把手机吃了的表情:“好!我们今天就做这个!”
  看着自家平时稳稳当当的小孩“蹭”地爬起来走向厨房,一路蹦蹦跳跳,喜悦度堪比看到黄少天真人,叶修扒着沙发的靠背表示好奇:“什么啊?”
  “等会你就知道了。”
  ……
  还搞神秘?
  “烦烦啊…”伸出根手指去挠小仓鼠的肚皮,叶修撑着头想了一会:“你说小蓝会做什么啊……”
  “吱(⊙o⊙)”
  “…算了问你有什么用,就会吃。”
  叶修不死心地带着仓鼠去敲厨房的玻璃门,结果话还没说就看到蓝河拿着把菜刀笑眯眯地走了出来,一字一句地跟叶修说:“出、去、等、着。”
  “……”
  叶修带着烦烦默默走上楼。
  完了,再说下去今晚吃的就不一定是什么了……
  太血腥了。
  小仓鼠伸出爪子做捂脸状。
  
  
  
  
  厨房里,蓝河红着脸瞥向一旁显示着“爱的食谱之蛋包饭”页面的手机,暗骂自己没出息,做个饭还能这么肉麻……
  你心跳个什么啊蓝河,不就是追到了大神有什么可乐的!?
  ……好吧还同居了,还公开了……
  哎呀好快乐……
  于是蓝河带着空中飘着的粉色小花,心情无比愉悦地拿了四个鸡蛋出来。
  流心蛋包饭。
  蓝河只看了一遍就被吸引了,总感觉很好吃的样子啊…啊呀那个颠勺好厉害!哇噻那个鸡蛋…哎呦不错啊!
  要做。
  准备工作都很完美,炒饭也被模具压成了超级好看的心形,就是那个蛋还是很难的。
  蓝河头一次想感谢自己手的灵活度,网上各路玩家不要钱一样的买鸡蛋,各种锅具层出不穷,而自己竟然先天技能点就被点满了导致毫无压力,浪费了两个鸡蛋后就圆满成功。
  看着两盘完美的蛋包饭,蓝河感受到了用厨艺碾压别人的快乐。
  “吃饭了!”
  早已饿瘫的叶修大跨步跑下楼,视线从蓝河出厨房的那一刻起就没离开过…那盘蛋包饭。
  “蛋包饭啊…”叶修给自己拿了勺子就要上手挖,蓝河赶紧大爆手速拦下他:“等等!我还没做完呢!”
  “……?”
  咬着勺子的叶大神一脸状况之外:“这不是可以吃了吗?小蓝…难道你忘了下毒?”
  “…如果可以,我还真想给你下点,”蓝河对叶修的日常脱线表示习惯:“想要脑残片还是泻药?自己说,下次我放。”
  “我觉得蓝桥春雪就挺好。”
  “…叶修你太凶残了,连账号卡都想吃。”蓝河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刀在蛋饼表面轻划一刀,然后叶修就看到里面松散的蛋黄和散出的热气,金黄的蛋液卷进淡棕色的米饭,配上蓝河刚浇上的酱汁,给人一种舌尖上的中国既视感。
  “…小蓝我明白了,你是想把哥饿死然后省下毒药钱对吗…小蓝你变了。”
  “…滚!这样才能吃好吗?”蓝河在叶修对面坐下,看着人挖着饭吃的不亦乐乎,自己也不自觉地跟着笑:“好吃?”
  “可以啊…真不愧是绝色大大,佩服佩服。”叶修嚼着软糯的米饭还不忘拍马屁,从多个方面给蓝河分析他的厨艺有多好。
  “……吃你的吧。”说到最后蓝河还是被自己余额不足的羞耻心打败,红着脸低头扒饭,把心里满满的幸福都藏进心底。
  为了你,练就一切。
  
  
  蛋包饭…超想吃啊……【趴】
  饿了……
  os:最后一句纯属瞎编。
  在最后暗搓搓再问一次点文的事……【///////////】
        有银吗?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