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崎

三十二线透明
沉迷于叶蓝,双黑,翔哥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给我的画点赞
要不然我一膨胀就要动笔
都是自己人不是吗?

NEED YOU【壹--任务】

#做了下改动,重发下。
#双黑的第一篇文啊啊啊开心
#这个更得可能会慢点
#小学生文笔
#祝食愉
#ooc就是我,试图正经一点

【0】我才不需要你
  
  中原中也会讨厌上织田作之助。
  如果他知道太宰治叛逃原因的话。
  讲真,中原中也怀疑过很多人,却不曾怀疑太宰治。
  尤其是他的忠心。
  所以当他知道太宰治叛逃的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给这个来送信的一脚。
  “今天不是愚人节啊混蛋!”
  事情发生的太快。
  快到中也想骂人。
  太宰治走的很干净,于是一切烂摊子便“理所应当”被推给了中也。
  连同他那位徒弟。
  啊,想起这个中原中也就很不爽。
  这小子倒是优秀,但太宰这混蛋明显是培养出了一面瘫啊!IQ200EQ002敢情他是打算一辈子当个光棍?!太无趣,这小鬼太没生活!
  怪不得部下们都喜欢在夏天和他一起出任务。
  呵,原来就是一中央空调。
  还是坏了的。
  好吧,至少看在他吃红豆沙和无花果时嘴角的微笑。
  算了,还没完全崩坏。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
  在太宰治刚走的那段时间里,他承认自己从心底里觉得不公平。
  凭什么?
  什么狗屁搭档?什么我的失误?
  就算我承认又怎样?反正他又不会承认。
  就算我接受又怎样?反正他也毫不知情。
  中原中也知道这些感情一直存留于他心底,只不过是他不愿接受,也不愿显露出来罢了。
  操,太宰治我去你妈的,自杀狂。
  擦干净匕首上的最后一滴血,中原中也淡淡瞥了一眼身后的满地尸体,慢慢走出仓库。
  没了你,我该怎么活还怎么活。
  我才不需要你。
  “喂,芥川。”
  “中原前辈,我抓住太宰先生了。”
  “哦……那还真是太好了。”
  
  
【1】你有本事抢我帽子你有本事过来受死!
  
  “中也。”
  橘发少年回头,小脸上浮现出一丝敬意:“红叶姐。”
  被唤作姐姐的人有着很好看的红发,宛若盛开的樱花般绚烂,在这个城市,身着和服的人很是少见,至少在中原中也的印象中,只有这一个而已。
  “这是你的新搭档,”尾崎红叶将身后的孩子轻轻推出,“要好好相处。”留下一句好好相处,尾崎红叶选择离开,给两个孩子互相适应的时间。
  男的,看起来很弱,哪来这么多伤。
  这是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的第一印象。
  那时的太宰治,鸢色的眸子里还残留着大片的阴霾,对他而言,他所需要的,不过是一个能打架能给自己挡子弹的人罢了。
  但当那宝石般的蓝映入自己的眼帘时,在黑暗中呆了太久的太宰治不禁一愣。
  惊艳。
  真好看。
  尽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太宰治的视线并没在那人的眼睛上停留太久,他大致大量了一下中原中也,心里很快生出了应对这位“搭档”的方法。
  他摘了中原中也的帽子。
  “哇,怎么会有人有这么奇怪的品味?”太宰治一副无比嫌弃的表情,丝毫不在意中原中也攥紧的拳头“诶,我的新搭档难道没有审美吗?”说着,他还抬起头,勾起一抹无比欠揍的笑容。
    ……
  “你有病吧!”不出太宰治所料,中原中也气鼓鼓的脸上写满了愤怒,他这个年龄的孩子不会什么骂人的话,也一向奉承着君子动手不动口的原则。
  揍一顿就好了。
  一顿不行就两顿。
  揍不死你丫的。
   中原中也的体术很好,被捡回来的少年异常勤奋,但当他抡起拳头砸过去的那一刹那,对面的人毫无预兆的向后退了一步。
  打空了。
  不甘心的咬咬牙,中原中也想要发出第二次攻击,然而对方却说出了让他没法在动手的话:
  “没用的哦,你不会打中我的,还是说要用异能力呢?可是红叶大姐会生气的吧。”
  “你!!”
  “哎,虽说很麻烦,但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太宰治。”
  “……中原中也。”
  少年这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跳出来的,他虽不愿放过眼前的人,但人家说的没错,他也不想让那个自己很尊敬的人生气,于是他催动异能力,打算把帽子拿回来。
  重力控制--
  帽子纹丝不动。
  “这……”中原中也有点发懵,异能力失效?不可能啊……
  “呵,”
  下一秒,少年稚嫩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我的异能力,是异能力无效化哦。”
与此同时,帽子重新落回中原中也头上。
  “话说中也刚才居然对搭档使用异能力?很过分哦,脾气不好的小矮子。”
  ……
  !!!
  等中原中也回过神来,说那话的人早已消失在眼前。
  “太宰治!!你有本事抢我帽子你有本事让我揍你一次!”
  
  
  
  
  
  等到后来两个人聊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中原中也还很怀疑的问太宰治当年是不是故意的。
  然后得到了“没有啊我真的是很讨厌小矮子你这顶帽子啊难看死了还不自知”这样的回答。
  太宰治你有本事说我帽子难看你有本事一辈子不吃螃蟹!

鼓起勇气发文啦!
之前在其他地方发过的老文……
灵感突现!继续写!
求别嫌弃😭
 

评论(2)

热度(7)